Sunday, July 26, 2009

男人啊,女人啊

是是是。。。
好好好。。。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是的,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
这样遗弃【我的部落|我的格调】是我的不好,是我的不对。
是的,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这个负心汉,负心的人。
是的,我知错了。
为了彻底反省,我已经面壁思过了。
真的,面壁一天一夜了。
【电脑荧幕和墙壁一样是四四方方的,我想也可以归类为『面壁』吧?】
嗯哼!
所以,我真的知错了。

好好好,我也知道你们想我了。
是的,所以,众目所归的,众望所归的,我回来了。
当然,不需要剪彩仪式,不需要大排宴席。
低调的我,只是静悄悄的回来了。
『当然,还是徐志摩那套,徐式-潇洒风』
不需要太感动,擦去你脸上的泪水吧。
若然感动欲停不止的话,意思意思上的包个 小红包 以示谢意就够了。

话题有点扯远了,嗯哼。
回来啦~~回来啦~~先人回归,生人回避~~『不明者,请忽略这句,没啥意思』


------------------------没错 ,我是一条分割线-----------------------------


前几天发生了一些小趣事,所以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但是到底是在前几多天,真的忘记了。
为了保障当事人的个人私隐权益,事发者的名字一律不宜公开。
『对比起,真的不方便在这里公开。当然,欲知详情,私底下谈谈也未免不可』

故事发生在一个上着课会很想睡觉,睡着觉会希望能够长眠的下午。
他撑着惺忪的睡眼,接了电话。
『Dear,你睡醒了吗?』
这是在电话另一头,她的声音。
『嗯~~嗯呃。。。』
这不是外星语言,是他打哈欠+回答问题的声音。
『真的睡醒了?』
『呵~~嗯嗯』
........数分钟后
『Dear,我有事忙,要先挂了哦。』
想当然尔,他的回答依然是~~~

然后,他又是一阵昏迷。
........大约半小时后
[Dear,你醒了吗?在做什么了?]
这不是对话,而是四个英文字,九个华文字,三个标点符号。
换而言之,是一封简讯。
然后,他终于还是醒了。
[醒了醒了,我醒了。宝贝,你知道我刚才梦到了什么吗?]
他回了封简讯。
[什么?]
[嘻嘻。有关系到你的哦!]
[有关系到我?啊,对了,dear 昨晚我梦到我们结婚了哦!正在进行婚礼。嘻嘻!]
[哦?结婚了?真的吗?]
[是啦,那么你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我们在梦里@#了哦!]

【基于『儿童网路保洁法令』,以上两字需以马赛克处理,或以别词代之。】
【扯远了,嗯哼!言归正传】


[我梦到我们在梦里^爱爱^了哦!] 【p/s: 不是曹格的歌】
[啊?]
啊?
啊?
没错,这就是女方当下的反应。

啊?

【第一个 『啊?』是女方,她的回应】
【第二个 『啊?』是我,听不清楚的啊?】
【第三个 『啊?』可能是你们,不知道为了什么啊的啊】
【第四个 『啊?』是为了增长篇幅,瞎混加入的啊。没有什么具体的意思,不用放在心上】

嗯哼,所以故事就说到这里。
接下来,故事发展的发展倾向就是一些属于比较私人的事情了。
嗯哼!

我想,这可能就是多数男生和女生对于爱情不同的观点角度吧。
没有要得罪任何人的意思。
这是一个很旧,很旧,旧得快要老掉牙的言论了。
男人,会为了性而爱;女人,会为了爱而性。
当然,这个老掉牙的言论,就我个人而言,只适合用在那个还是老掉牙的年代。
现在不一样了,性和爱是一体的。

只有性没有爱,那和嫖妓有什么分别啊?
要是没分别的话,与其浪费时间,精神和金钱谈恋爱,那还不如在生理上有需要的时候去嫖妓算了。

只有爱没有性,那样会不会真的太含蓄了一点,还是虚伪的有些过火?
当然,相敬如宾式的爱恋也许是一种个人喜好,也可能是一种伪装。
我知道,我也不予置评太多,毕竟那也不是我家的事,所以,嗯哼,省略带过。

还是没有要得罪任何人的意思,但是就根据研究所得,男人在爱情里是属于一个比较终于触觉和视觉的一方,而女人则是一个比较注重感情的。
换而言之,女人是感性的,而男人是爱性感的。
当然,这只是研究所得的报告,也只能够恭于参考的用途,而不是什么铁定的定律。
还有一个有趣的说法,那就是男人在爱情里是属于用下体思考的一方,而女人是用上体在思考的。
【p/s:不是指胸部】

是的,这是一个不公平的言论。
我知道,你们之中可能会有人投诉,斥骂怎么可能男人的大脑就只有兵乓球的大小,而且还有两个?!
但是,真的,请冷静,你们误会了,并不是这个意思。
所以不用激动,不是在讽刺你们的愚蠢。
可能今晚真会因此而睡不着,但是慢慢再想多一次是什么意思吧。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过朋友有这样的经历,或则个人曾经也这样。
但是,最近倒是有一部新戏和这事件相应成对。




看了电影的海报,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一般上,我是指一般上,真的只是指一般上,男人和女人爱情观的重不同之处。
男人在于触感,女人在于感触。
赞同吗?这是一个新的说法哦。
当然还是由我个人瞎掰出来的,就我个人而言,是蛮对的啦!
嗯哼!《The Ugly Truth》由 Robert Luketic 执导,将于十月在马来西亚上映。
对于 Robert Luketic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印象,只是记得他执导过的一部《Legally Blonde》。
2001年的一部爱情喜剧。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戏吧,一起探讨男女的爱情观。

男人啊,
女人啊,
到底性和爱对你而言是怎么一回事啊?

5 Comments:

  1. Damien| said...
    你错了 hmhm
    我的脑袋在头上 还有,只是一个
    你真的是有够幽默的咯。。。。

    这是一个comment....
    juhiyu said...
    ~~我是回应comment的comment~~

    那部戏,在美国好像上映了,七月二十四日。。
    嗯~~~
    说不定可以下载来看了,不用等到十月
    Damien| said...
    怎么差那么久???
    (censored)翻版带(/censored)也出了啦。。。。
    Anonymous said...
    最近搞哲学?
    探讨男女课题?
    说男性只注重于“触感”,有点太。。。
    凡事有例外的。。。

    祥留字
    Jesse said...
    你好,我初次到访。

    能否交换LINK??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