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恶作剧的吻

前几天,终于鼓起了勇气,把最后两集的《恶作剧二吻》看完了。
之前一直都不敢看这部偶像剧,因为
感触太多,眼泪太少;
回忆太深,眼眶太浅。

但是,会开始看这部偶像剧也是因为你。

那时候,是你这么说的,我一直都还记得。
你说,你觉得你自己很像袁湘琴,总是像她那样,笨笨的,蠢蠢的。
而我,就像江直树那样,有点聪明的,什么都很像很厉害一样的。
但是,我想,我应该会是最不帅版的直树吧。
呵呵。
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你离开了以后,我也开始看这部《恶作剧二吻》了。
开始时,真的没有感觉到什么,可是慢慢的,笨笨的袁湘琴开始让我想起了你的轮廓。
甚至,这部偶像剧看到一半时,我几乎是不敢看下去的。
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在电脑荧幕前决堤。

所以,当我开始感觉到稍微有泪气时,我便关上了播放器,打开游览器。
上网看看低级的黄色笑话,读读邮件里无聊透顶的文件。
再不然打开YouTube看看搞笑白痴的综艺节目。
不可以,我不可以哭的。

现在,我终于可以了解痞子蔡《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里的心情和感觉了。
这些这些,都是痞子蔡在轻舞飞扬离开了以后,所走过的,所留下的足迹。
原来,我也开始步上了他的足迹。

开学了以后,我真的已经开始不再为任何你的事情哭泣了。
所以,中途时,我选择不继续看《恶作剧二吻》。
去看了一部,低制作的偶像剧《原来我不帅》。
虽然,这部偶像剧真的很庸俗,但是总好比对着那个笨笨的袁湘琴好。

可是,原来还是一样的,剧里面既然有一只鸽子,他的名字是老王。
老王,怎么是这个名字?
真的,很巧。
你应该不会忘记了,老王是谁吧?

原来,
即使我看哪一部剧了,
即使我做了些什么了,
同样的,还是会勾起了我们的回忆。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把剩下几集的《恶作剧二吻》看完。
前几集时一直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直到结局那一集。
我还是哭了。
一直压抑在心里很久了的泪水,就像从来没哭过的一样,嘶吼的哭了。
原来,我无法不去在意你。

原来,我不是你所说的那个江直树。
原来,你这个袁湘琴,一直都还是在我的心里跌跌撞撞的。



6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感情其实很浮云
    处处都是新风景
    不要眷恋或回望
    这只会让自己难过而已
    祝:快乐

    ps:祝,是我的姓氏;)认真的
    juhiyu said...
    祝姓兄弟,好姓好姓。
    『都不知道是兄弟还是姐妹』
    莫非你姓祝,名英台??
    呵呵!!
    谢谢你的一番慰籍。
    我也知道这道理,
    但是,
    总难免触景伤情。。。

    但是,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还能够看到你再访【我的部落,我的格调】
    - yEng - said...
    期待未来
    绝不回望



    你才会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啊
    你又知道我的小名~

    哈哈,要快乐

    Carlson_Henny_Cola said...
    u finished tat drama d?
    nice?
    tat stupid clumsy girl gonna blind but then her family still treat her good..

    ohana...
    hahahahahaha

    Took tat drama from me but never say thanks to me...
    juhiyu said...
    to-->
    calson,

    ok lo,ok lo,
    than q lo...
    haha.
    anyway..this is really a vry vry good drama..
    it makes mi drops a lots tears though.. XD ---> T.T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