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的部落维修好了

终于,病况有好过了一点。
【我的部落,我的格调】也是时候应该正常恢复运作了。
给那些期待已久,【我的部落,我的格调】的朋友们。
我的部落的访客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关心和慰问。
juhiyu 回来了,呵呵。

生病这段期间内,都没有发布过什么。
倒是昨天,冒着考试没读完课本时的危险,一时兴起的写下了《泣红颜》
所以,有时候,灵感这东西真的来的不适时的。
这个词看名字就知道了吧,是一个很有中国风味的词。
可是,至于是不是歌词,那再打算吧。

是有些好的部分了,但是我总觉得还需要修改。
所以,迟点等弄好了,修好了。
再放上来让大家评评看吧。
呵呵。

说到歌词,才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三首歌没写好歌词。
哈哈,其实,就连曲也没有写好。
都只是写了 chorus 而已, verse 的部分一直都抽不到时间出来写。
现在这边给点内幕消息吧!
分别是,《左边,右变》,《天空下》和《不用担心》。
全部都还只是暂名。
呵呵!

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儿子和女儿呢?
在旁边的
答东-问西
『答问西』和呗-doll-芬
呵呵!
可爱吧?
我是觉得蛮可爱的啦。
呵呵!
可以喂食物,但是不可以欺负他们。
人家很可怜的。
呵呵。

好啦,最后,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慰问啦。
生病有好过了点啦。
对了,不知道祥兄的病况如何了呢?
也祝你早日康复吧!
呵呵!

贺:


【我的部落,我的格调】维修完毕 !!

p/s:可怜到,还要自己送花给自己的部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