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生病通告

对的,我是生病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只是一直会感觉很恶心,想呕吐的感觉。 【不用怀疑,我不是怀孕了】
所以, the absolute mind Studio 会暂停营业数天。
反正,开着还是关着都是一样的。
我的意思是,还是一样demands 还是一样很高的
哈哈。
但是,【我的部落,我的格调】 还是会尽量的保持出产量的。
刚上传的『赖。床』写的不是很满意,因为有很多想表达的东西,但是都没有写的出来。
其实真的不想上传的,但是都已经写好了。
不上传的话好像真的有点可惜。
所以,还是post上来了。
可是,之后读了一遍,又有想删除掉的冲动。【矛盾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关系,脑袋好像空空的。
没能想到什么东西。
这几天,一直都好想吃粥,但是附近的地方都好像没有卖素粥。
想要自己煮,却没有烹饪工具。
而且,生病还要自己烧粥给自己吃,好像更显地寂寞。

有点害怕,吃下去的粥还会是苦涩的。 【苦笑】

上网下载了一张粥的图片


看不太清楚里面的料理有什么。
这张照片,好像也不能发挥望粥解饥的功效。
唉。。。

啊? 你问我为什么不叫我女朋友煮?
她们? 还是算了吧!
我甚至连生病了也懒得让她们知道。
只想,静静的渡过生病这段期间。

很奇怪吧?
告诉了她们,她们又能够怎样呢?
也不只是那几句无谓的慰问而已吗?
省得麻烦,不告诉她们更好了。

比较起来的话,我更想听到的,应该是你的慰问吧。

如果,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就简单的慰问几句,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的男朋友,应该不会这么小气吧?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了以前。
从来不进厨房的你,以前有天不知怎么的,你突然告诉我,你以后会想煮东西给我吃。
但是条件是,要我教你。

其实有啦,以前你偶尔还是有进厨房的啦。
就是煮那,你最拿手的,面条都会涨得大大条的 Maggie Mee 。
真的,好怀念。

不懂是因为无聊,还是为什么。
刚才,把你以前录制给我的歌,全部都听了一遍。
你离开了以后,我就不太敢听了。
因为,好害怕伤感会突然来袭。

好久,都没听到这把声音了。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是这样呢?

我好想,
好想再一次让你回到我身边。
好想再一次听见你的声音。
好像吃你煮的粥。




p/s:对了,你记得要喝多一点水,知道吗?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
这样可是会很容易就生病的。








*****************『后记』****************************************
【我在写着的时候,真的感觉很痛苦。】
【整篇东西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来着。】
【生病可是会降低写作能力的。】
【希望各位不会因为读了这篇通告后就妄下判断,认为【我的部落,我的格调】是差劲的】

1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啊? 你问我为什么不叫我女朋友煮?
    她们? 还是算了吧!


    她们?。。。。她们。。。。。。
    她们阿!!!!?
    ---还有谁写的?---
    Anonymous said...
    久违了,朋友。
    再一次能够看见你的文字,感动下,好像回到中学时期了。
    没想到竟然有个人能让你那么在意,好事来的。
    刚巧我也是不舒服了,不过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哈
    你多多保重吧。
    或许你该介绍那人给我认识下。嘿嘿。


    留字
    juhiyu said...
    -->大面
    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你不留名字留言
    很不好哦
    你以为就没有人留言了吗
    呵呵
    对啦,是她们啦
    迟点有机会我们面对面的说清楚
    这里说不方便
    呵呵
    juhiyu said...
    --> 祥哥
    哈哈 谢谢你的光临
    对啊 真的好久都没让你看看我的作品了
    就如你所说的一般
    好像感觉上又回到了国中时那样
    只是,不一样的是,现在我的文字,
    好像多了那一份的感伤
    再也不能像国中那样的纯纯的,无忧的了
    那个人是谁 ? 如
    果你把我的post 都读完,
    你应该猜到是谁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还是猜不出,不会是国中那个吧?
    上大学应该认识第二个了,都没和我提过咧

    juhiyu said...
    也对,好像都没和你提过
    那是最近的事了啦。
    大概两个多月前的吧
    唉。。。
    原本以为不会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有机会,在想你说吧
    Bell Ng said...
    最近好多人生病呢!!

    好好照顾自己哦!!
    juhiyu said...
    to--->Bells

    对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会努力好起来的。。
    呵呵。。
    对了,你是怎么连接到【我的部落,我的格调】去的啊?
    我就是部落的族长啦。。。
    呵呵。。
    请多多指教。。。
    AJ said...
    I think I know how... ooo.. Expert not really la.. but i really like it! I can only afford to buy cheap diamond ring! I just got one 0.65C from Habib Sales at Gurney Plaza, Penang.
    juhiyu said...
    to-->aj
    haha..you really reply mi fast...
    your wedding will held in penang ?
    so,you will be marry to penang though ?
    haha..by the way,did u read my blogs contents?
    - yEng -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呀~~
    Bell Ng said...
    我在forum看到的阿~~
    连接你了~以后会常来噢!
    juhiyu said...
    --> to yeng
    首先呢,谢谢你的留言。
    哈哈。
    我一定会努力好起来的。
    对了,你是从哪里找到【我的部落,我的格调】的啊?
    对了,我就是部落的村长。
    你部落格里有篇文章里的内容,有些地方好像我前女朋友和我分手时的台词耶。。『心酸』
    对了,以后,也请你多多指教咯
    juhiyu said...
    -->to bell
    哈哈。。
    那么多谢你咯。。
    我也回去给你捧场的。。
    以后真的要互相照应了哦
    - yEng - said...
    我是从bell哪里看到你的~~
    我也link你了~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