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赖。床

今天,昨天,和大前天。
四天里,我既然迟去了其中三天的课。
其中两课是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补课。

虽然,迟到去上课,又或者是翘课,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了,对我而言。
但是,这个学期,问题,好像来的格外严重。

我,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事情。
在不是由你做了以后,感觉上,好像就已经失去了魔力一样。

就最简单的,每天准时叫我起床。
无论换了是谁了,用什么方式了,她们还是不能像你一样,每天准时的,把我叫起床。

以前,只要我赖床时,你总是能够把我从被单里叫醒。
虽然,还是会有失败的时候,但是,以前即使迟到了,我也不敢翘课。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翘课了,你会生我的闷气。

对了,你还记得吗?
我们,就是这么开始的。

那时候,虽然我们还没在一起,但是每天早上,都会有你给我的 Morning Call 。
那时候,我的每一个早晨,都是温馨的,温暖的。
那时候,我是多么的期待每一个早晨的来临。
那时候开始,我渐渐的开始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赖床,原来我赖的,并不是床。
而是,我已经太过依赖了你的声音,你的每一个 Morning Call 。
属于你的专属铃声一直都没有换过,是你录制的,你唱的《爱爱》。
可是,这个铃声在你离开了我以后,也只响过了那么的一次而已。
然后,她就这样静静地,开始沉默了。

突然间,有感酸酸的感觉涌上心头。
好怀念,好想念,你的声音,记忆中,好久好久都没听到了。
真的,好久了。
那个,你爱着我,笨笨的声音。
曾经是柔柔的,温暖的,
曾经只爱我,也只因为爱我所以可以把温存传递声音。
曾经的,也只是曾经的。
离开了,也就是离开了。
现在,你温柔的,傻傻的声音,已经不再只属于我的了。
甚至,根本就没有任何属于我的部分了。
你,应该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而我,也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了。

虽然,我才知道,我已经开始喜欢你了。
但是,你已知道,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是不是在你离去的时候,魔力的小精灵,你也一起带走了她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要求你归还,会不会显得很自私?
倘若,你真的不愿意归还,那么,你就带着小精灵一起回到我身边吧,好不好?

2 Comments:

  1. AJ said...
    hihi.... but i dunno how to add u as a blog friend? is there anything like friendster/ facebook that we can add each other as friend?
    juhiyu said...
    not really have things like that but u can put my blogs links beside ur blogs with usin gadgets..u knows how to use it..if don't know then u reply mi at my blogs..i can teach you..haha ..just like i put your blog link beside my blog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