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欢迎光临

首先,我需要很恭恭敬敬的向你说一声,
『欢迎光临,谢谢你的光临』
这是我的部落格,可是不知道是第几个部落格了。

我喜欢写部落格,
喜欢怕我的思想都化成为文字时的那种感觉,
喜欢把我的感觉都变成为文章时的那种感觉,
喜欢把我的情感都写成为文行时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喜欢写部落格。

但是,我的部落格,却从来没有长久过。
甚至,多数的连半年也过不了。

所以,这是的的部落格。
新的部落格。
希望会是最后的一个部落格。

这是我的部落,
我的部落里居住了的族群包括了,
有犹豫的文字,
有难过的故事,
有难掩的情感,
有快乐的事迹,
有喜欢扮聪明的专文,
还有,
最真实的我,
我是 juhiyu

喜欢写作,
喜欢写歌,
喜欢唱歌,
喜欢音乐,
喜欢书籍,
喜欢电影,
喜欢讲评,
喜欢讲话,
最喜欢-睡觉
喜欢一些你和我都有可能会喜欢的东西。

所以,我是平凡的,
但是却是 自命不凡的人。

所以,我是复杂的。

这个是我的部落,
里面居住的族群都是我的生命分体,
我的部落,
没有华丽的修饰,
没有繁华的设施,
没有优美的文字,
没有漂亮的文采,
没有深奥的文汇,
所以,
这就是我的格调。







最后,还是要欢迎你的光临。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我的格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