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the absolute mind Studio ® 成立了 !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he absolute mind --Studio ® 开张了。
哈哈!
不用好奇,不用感到疑惑。
这是一间 studio。
但是,应该是多用途的studio。

不要问我真正的营业概念是什么,不要问我我们有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我们没有所谓的营业概念,因为只要可以营业的,就是我们的概念。
我们没有特定的服务限制,只要是在能力范围内的,我们都一概为您服务。

没有正式的办公室,暂时的工作地点是在 iXora Apartment
但,有时候会视环境所需而迁移。
所以,有需要的话,而你又是住在 iXora Apartment 的话,我们可是随时欢迎你的来电。
或者,Inter-comn 也无妨。
2096,寻找 YiFa 即可。
哈哈!
当然,这项服务并不是免费的。
收费就从您拨电来开始询问的那一刻,开始计时微收咨询费。
哈哈!
当然,我们也不一定在收了咨询费后就能帮您解决您所面对的问题。
但是,原则上,咨询费还是依然会征收的。
在面对解决不了的问题上,当然,我们会破例的给予您九五折的优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的部落格的 Banner。
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完成品。
接下来,让大家了解这个 Banner 的成长故事。
首先,他是由我一个人包办完成的。
这个是他的最原始的模样。



唔。。。。
pixels 好像不怎么清晰。
朦朦的,根本就看不清在写些什么。


然后,就找多了一位我们旗下的专属设计师--大面大师Damien】帮忙。
大面好像比较顺口。
没错,真的比较顺口。
就这样叫吧!
然后,调整了光暗的比例,色调的分布,字体的模式,差异调整。
这个,就是第三完成品。
为什么是第三而不是第二?
因为,第二的做出来时,和第一个完成品一样。
变朦了点。
所以,就不放了。



唔。。。
感觉还不错。
很有『灰领』,很有 fu 。
但是,总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感觉。
啊!
对了,就是制作班底啊。
然后,就动了点手脚。
挖挖,填填,补补,塞塞。
制作班底就出来了。




哇。。。。
真的还不赖。『卖花赞花香』
超有感觉的。
很像电影海报吧。『我说的』

哈哈!
所以啊,the absolute mind Studio ® 绝对是一间可靠的Studio。
价钱公道,员工亲切,办事快速,设计创新。。。。。。

所以!!

找我们,准没错的啦!
呵呵呵。

-----------------------------------------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们的大面大师。
谢谢他迟到,然后不去上课。
所以,作品才能这么快完成。


***************************************
p/s: 如果感到很好奇,《天空下》到底是什么,就记得一定要继续留意
【我的部落,我的格调】,这里肯定会有你想知道,你想要的第一手资料。
敬请期待,《天空下》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大面?我还大板叻。。。大面。。。
    咋看我还是觉得第三版本的好看多了
    自己想像看吧.____."
    呵呵 我也来搞搞部落格勒
    ---传闻中的 大板面(自暴自弃了)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