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十 。。。。。
九 。。。。。


不知为什么,当宿舍楼下的倒数声开始响起时。
每倒数一次,我的心便怔了一下。

今年的耶诞,我选择了,一个人悄悄地度过。
推掉了所有的邀约,关掉了手机,轻轻地关上了门,静静地呆在房子里。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悄悄地度过十二点。
原来,我依然还不是一个人度过。
寂寞,他陪了我一整个夜晚。
其实,对我而言,他并不陌生。


八 。。。。
七 。。。。


有人问,为什么不出去庆祝?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我只能笑笑地说,不出去了。
也许,是因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让我去庆祝吧!

出去狂欢冲淡所有的忧郁吗?
只怕,喧哗后所留下的孤寂更是伤人。


自己一个人的,不是更好吗?
出去了以后,
我更害怕,热闹的人潮更承托的我的失落。


六 。。。
五 。。。



我还记得,曾经,我安排过,考虑过,计划过,想过要陪你到新加坡庆祝耶诞。
虽然,我并不喜欢新加坡。
但是,我也不想让你失望。

只是,当所有的约定都像泡沫一样幻灭时,所有的安排都已经不重要了。
耶诞,也不算是什么了。
庆祝,也没什么意义了。


四 。。


你呢?
有像你之前告诉我的一样,去到了新加坡庆祝了吗?
希望你不会和我一样,孤孤单单的吧!
希望在你身边的他,会迁就你的无理要求吧!

三 。。


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寂寞和我的对话,更显得刺耳。
寂寞问说,其实我还有喜欢你吗?
轻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这已经不是喜欢了,
我觉得,我比较像个饥饿的落寞者。

不断地,在你离开后所留下的废墟里挖掘着我们的回忆,不停地嚼食所剩下的快乐。
可能有天,当所有的回忆,都已经消失了。

我就会学着离开这废墟。
其实已经不爱你了,也不会恨你了。
只是,有些夜晚,回忆太吵,寂寞太闹,眼泪太少,所以才会睡不着。


二 。


楼下的倒数声,慢慢地越来越靠近了。
看看时间,原来就快十二点了。
双手合十,闭上双眼,默默地许下了耶诞愿望。




耶诞快乐



希望这是所有人欢喜,狂欢的日子。
祝所有人愿望成真。
我许下的愿望,希望你可以更幸福,更快乐。
希望笨笨的你,不会再不开心了,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2008 年,这是我的耶诞。
寂寞的,孤寂的,想念的,我的耶诞。

15 Comments:

  1. 珑杰 said...
    怎么哦~~

    有心事就说说吧~~
    还有很多人会静静地听的~~

    ALL The BeSt
    Merry Christmas
    wei^loon said...
    A sad post..
    No worry~ Be Happy!

    Relekssss ar!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乐
    今年圣诞在画册中度过

    寂寞,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said...
    都说要去pure bar 摇,
    和去看戏的了,你又不要,
    sienz,=.="
    juhiyu said...
    first aider,
    谢谢你的祝福。。。
    你说很多人会静静地听,那么还会有谁呢?
    呵呵!
    很高兴认识你
    juhiyu said...
    haha..
    u la..
    dun wan celebrate wit mi..
    of coz i m sad la....

    anyway..mery crimas
    juhiyu said...
    给在画册中度过圣诞的人。。。

    祝你耶诞快乐啦!
    哈哈!
    寂寞,他不只是看着我而已,他还陪我聊了很多。
    也安抚了我很多。
    这个好朋友,真的很不错!
    呵呵
    juhiyu said...
    给--》 【我】

    哇靠!
    你又没有约我,怎么去摇哦!
    你自己早早就出去了。
    看戏又没有什么好戏。。
    你介绍来看看。。
    我不喜欢甄子丹啦!
    除非,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啦!
    anyway,wish u a merry crismas
    wei^loon said...
    IP MAN nice to watch..
    YES MAN funny~
    Can try..
    Carlson_Henny_Cola said...
    even 日子 oso type wrong...
    so noob de orh...
    i wanna go to swim d lor..

    u better check all the words before u post ur essay out..
    dun let me hav chance to laugh at u..

    see u dumbass...

    happy new year '09
    - yEng - said...
    加油哦
    一定可以的
    juhiyu said...
    to-->
    自稱是最了解我的人

    好好好,我華語不好。
    打錯字,總可以了吧!
    唉堆!
    總之,還是要謝謝你早老的祝福吧!
    哈哈。
    祝你的新年也快樂吧
    juhiyu said...
    to-->
    yeng

    謝謝你啦。
    我也覺得,也快了。
    很快就會康復過來的了。
    雖然真的用了很久的時間。
    said...
    乾,
    叶文那么好看,你又不喜欢,
    都不知你的口味如何的....
    haih...
    juhiyu said...
    葉問好看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甄子丹,
    他很驕傲。

    如果是別人演的,我一定會馬上去看首映的。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